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举行团支书述职评议会
日期:2024-01-09 20:10:33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1

为总结过去一年团组织工作的成绩和经验,进一步提高团组织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于2024年1月9日下午四点在2号教学楼404举行团支书述职评议会。我院团委书记杜庆燕、22级辅导员冯亚普、学生会主席徐张旭、副主席丁阳、宣传教育部负责人王妍玉、综合事务部负责人马灵慧担任评委,学生会组织建设部负责人杨芹主持。

会议伊始,主持人对本学期团支部活动进行总结并介绍本次述职评议会主要流程。然后,各团支部书记从团支部具体情况,本学期的工作回顾和总结依次进行报告。主要包括组织开展的活动、团员的思想教育、组织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在述职报告中,各团支部书记充分展示了各自团支部的特色和亮点,同时也反思了工作中的不足之处,提出改进措施,并对未来工作的开展做了详细的计划。在评议会最后,辅导员进行点评和指导对各团支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的同时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期望。希望各团支部要以本次述职评议会为契机,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创新工作方法,不断提升团组织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本次团支书述职评议会圆满结束,对于推动我院团组织工作的深入开展具有重要意义。通过本次评议会,各团支部书记对自身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为下一阶段的工作提供了明确的方向和目标。相信在全院团员和团组织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团组织工作将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撰稿:刘子菡 刘冉 审核:王世兵)

36d93b995a52b3a446e88c0cdbb7cf9.jpg

97c9247c6470c1a175096099fb6f14c.jpg



核发: 点击数: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