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举行学生会干部工作述职评议会
日期:2024-01-11 15:00:29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0

为了更好地服务同学,落实改革要求,确保改革措施的执行和落地,提高学生会工作的积极性,促进学院学生会全面发展。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于1月10日15点举行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学生会2023-2024学年度第学期工作述职评议会。此次会议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参与述职,党委书记王世兵、党委副书记魏雨、学工办主任杜庆燕、各年级辅导员、第十八届学生会主席徐张旭、第17届优秀学生会干部进行评议,综合事务部蒋云皓主持。

会议开始,由主持人说明本次述职按照生活部、综合事务部、学习部、志愿服务部、权益中心部、心理部、宣传教育部、组织建设部的顺序依次进行述职。述职主要围绕总结过去半年来各部门工作的成绩和经验,深入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和目标。在述职中各部门负责人进行本学期的工作回顾和总结,分析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自己部门人员的优劣,以及以后部门人员的培养方向,未来工作的开展。各部门负责人报告完毕后,学工办主任杜庆燕指出学生会普遍缺少一种“争”的精神,以后需要着重培养。会议最后,主持人对本学期学生会工作开展情况与成果进行总结并表达了对院学生会未来工作的殷切期望,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超越,再创佳绩。述职结束后,评议小组成员填写评议测评表,将评议结果分为优秀、良好、合格三个等次。

本次述职评议会不仅是对学生会工作的回顾和总结,更是对学生会成员的一种激励和鞭策。通过评议会的形式,学生会成员更加明确了自身的职责和使命,表示将继续秉承“服务、创新、合作、共赢”的工作理念,为全院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校园文化的繁荣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学生会述职评议会圆满结束,标志着学生会工作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相信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第十八届学生会将不断取得新的成绩,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 陆育琪 刘子涵 审核: 王世兵)

2d5641d7a56d10c2478d17f204be836.jpg

08f6e35cdef9092e0f19b6bcb6ed8a4.jpg


核发: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