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举办“寒假归来话成长”主题班会活动
日期:2024-02-27 14:48:19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6

随着春天的脚步悄然而至,新的学期已经到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青年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总结寒假期间所学所思所想所得,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于2月26日19:00在二号教学楼开展“寒假归来话成长”主题班会活动。大一、大二全体同学参与,各班班长主持。

班会在一片温馨和谐的氛围中拉开帷幕。首先,主持人发表热情洋溢的开场致辞,对同学们寒假期间的辛勤努力表示肯定,并鼓励大家在新的学期里再接再厉,不断追求卓越。接着,介绍本次班会分为“开学第一课、我和我的社会实践、我和我的寒假生活、一起向未来”四个板块,同学们轮流发言,分享了各自寒假期间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感展现在寒假期间的丰硕成果和个人成长。此外,学院领导班子及辅导员深入班级,对学生开展校园安全、心理健康教育、返校收心教育等,引导青年大学生尽快调整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同时,还邀请了参加社会实践的同学展示实践过程、介绍实践成果、分享实践感悟,让更多的青年学生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以青春之我,担时代之责。在交流环节中,同学们积极互动,畅谈心得。他们不仅分享了自己的成长故事,还就如何更好地规划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进行了深入探讨。此外,同学们还就如何进一步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培养创新能力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最后,各班主持人对此次班会进行了总结。此次班会充分展示了同学们在寒假期间所取得的成长和进步,以及同学们在新学期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

次“寒假归来话成长”主题班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分享成长经历、交流学习心得的平台,更为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注入了新的活力。通过交流,同学们可以了解到不同的生活体验和学习收获,拓宽视野, 相信在新的学期里,同学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取得更大的进步和成绩。

(撰稿:张蓝月 张家斌 审核:王世兵)

1.jpg2.jpg

核发: 点击数: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