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开展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学生干部第一期团学能力培训活动
日期:2024-03-04 08:44:33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6

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加强团队协作能力,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团学骨干,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于3月3日晚七点,在我407教室开展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学生干部第一期团学能力培训活动。本次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魏雨、22级辅导员冯亚普及大一大二学生干部共同参与,学工办主任杜庆燕主持。

会议伊始,魏首先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学生干部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新学期的开始表达了殷切的期望。指出,新的学期是新的起点,也是新的挑战,希望全体学生能够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迎接新学期的到来。随后,庆燕在讲话中阐述了心情与工作平衡的重要性。她提到情绪价值对于个人和集体发展有着的深远影响并指出好心情是持久发展的生命力一个人的心情直接影响到他的思考和行动因此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对于学生的学习和教师的工作都至关重要。最后,杜老师鼓励在座的每一位师生,要像古人所说的“学而时习之,不亦说乎”,不断学习,不断实践,不断探索心情与工作的最佳平衡点,以此促进个人的全面发展,共同创造一个和谐、积极的校园环境。会议最后,学生会主席程帅鹏对本届学生会干事提出几点建议,希望全体成员作为学生要认真对待学习和考试,作为学生会的一员,要积极加强与班委之间的合作交流,让学生会的运行更加高效。

本次会议不仅有利于学生干部综合素质的提升,更增强了组织的凝聚力,为学生干部指明了新学期的发展方向,也为如何在新学期中保持良好的心态和高效的工作状态提供了宝贵的指导随着新学期的到来,我们期待在化院领导与老师们的引领下,全体学生能够以更加积极的心态,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挑战,共同书写新学期的辉煌篇章。

(撰稿:张蓝月 刘子菡 审核:王世兵)

1.jpg

a20f2ef742a03c4f7cc7e4996bd0065.jpg



核发: 点击数: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