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举办“志愿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学雷锋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4-03-08 08:25:58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2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丰富新时代青年志愿服务内涵,引领广大团员青年践行志愿者精神,投身社会服务,贡献青春力量。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于3月7日晚7点在院系楼开展“志愿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学雷锋主题团日活动,22级,23级全体学生参与,各班负责人主持。    

     活动开始,各班主持人介绍本次活动主题为志愿新征程,建功新时代。随后以ppt的形式开讲,讲到志愿时,同学们分享自己在假期时间作为志愿者的经历,发表自己的理解和感悟。随后通过观看雷锋事迹的视频资料了解雷锋故事,深入了解了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同学们一致认为,雷锋精神不仅仅是过去的精神符号,更是当下新时代的价值取向。随后,大家围绕“如何在新时代践行雷锋精神”展开了热烈讨论。同学们纷纷发言,分享自己对雷锋精神的理解,并表示要将雷锋精神落实到日常生活中,从小事做起,关爱他人,乐于助人。此外,班会还设置了知识竞赛环节,通过趣味比拼的方式,加深了同学们对雷锋精神的认识和理解。最后,主持人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鼓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时刻以雷锋精神为指引,争做新时代的好少年。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班会的成功举办,同学们对雷锋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进一步激发了他们参与志愿服务的热情。相信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同学们将以雷锋精神为指引,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为构建和谐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徐丽娟 赵佳琪 审核:王世兵)

3.jpg2.jpg4.jpg



核发: 点击数: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