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化学界4位知名学者在我校作学术报告
日期:2009-04-12 19:47:58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603

      4月11日下午,在河南省化学学会常务理事会议期间,屈凌波教授、王利亚教授、曹少魁教授、王超杰教授等4位我省化学界知名学者为我校师生奉献了精彩的学术报告。河南省化学学会30多名常务理事以及我校化学化工系全体教师和学生400余人参加了学术报告会。黄淮学院副院长路琳教授主持了报告会。
      河南工业大学副校长、博士生导师屈凌波教授、洛阳师范学院副院长王利亚教授、河南省特聘教授、郑州大学博士生导师曹少魁教授、河南大学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王超杰教授分别作了题为《小分子与生物大分子相互作用研究》、《羧酸类金属有机配位聚合物合成与结构》、《从化学到材料学》、《基于多胺转运的靶向给药系统的合成与生物活性》的学术报告。
      四位学者结合各自学术团队研究情况,向与会师生讲解了他们多年来的研究成果。四位学者通过精彩的报告,展示出了他们深厚的学术底蕴和严谨细致、实事求是的科学态度。学者们潜身学术的治学精神、渊博的学识给我校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报告会开始前,与会的化学学会各位专家在路琳副院长的带领下,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我校校园。

核发:0 点击数:60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