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介晓磊到化学化工系指导工作
日期:2014-09-03 16:18:35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149

   

93日上午,校长介晓磊到化学化工系调研、指导工作。介晓磊实地察看了实验室和分析检测合作公司,认真听取了化学化工系在专业建设、课程改革、骏化学院建设、实习实训楼入驻项目建设、职业技能鉴定实训基地建设等转型提升工作的汇报,并就相关工作与院系领导进行了交流。

介晓磊充分肯定了化学化工系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提升转型发展水平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勉励化学化工系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以骏化学院、合作公司等项目建设为抓手,促进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双师队伍建设水平的提升,推动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介晓磊还就实习实训楼建设、院系文化氛围营造、学生分流培养等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王世兵)

核发:0 点击数:14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