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风送爽喜迎八方学子 齐聚化工描绘美好前程
日期:2014-09-07 22:04:55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156

——2014年化学化工系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又是一年迎新时,合欢的花香犹存,桂花细放,院色怡人。经过多日来的精心筹备,97日清晨化学化工系的迎新工作如期展开,全体志愿者准备就绪。730,系主任潘庆才、书记李伟等全体系领导和参与迎新工作的老师们已经等候在迎新现场。

在迎新期间,校长介晓磊、党委副书记张前中、副校长王瑞丽等校领导先后来到我系迎新现场视察工作,认真询问我系新生报到情况。系主任潘庆才、系党总支书记李伟代表化学化工系向学校领导简要汇报了我系迎新工作的进展情况。学校领导对我系迎新工作表示肯定,亲切的与我系新生、志愿者交谈,并勉励我系迎新工作人员继续努力工作,保障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

经过系统培训过的志愿者热情为新生、家长服务。用爱心和责任做好本职工作,带给他们的是我系学生真诚的欢迎。奉献自己,快乐他人,始终用微笑去服务。他们谨记:主动服务、热情服务、高效服务。耐心的为家长讲解我系专业特点、师资力量、教学计划、就业方向等基本情况。此外,我系还准备有系级杂志《化语》迎新特刊。特刊包括图说化工、专业简介、新生提醒等内容,为新生提供报到、军训、生活、学习等建议和温馨提示,这有助于新生和家长了解我系,并让我系新生更好的适应新的学习和生活,帮助他们尽快的熟悉学校环境。

本次迎新工作,充分彰显了我系以人为本,求真务实的特色,迎新工作亮点突出又不失人性化,着眼于更贴心、更全面地为学生服务。志愿者真正做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耐心的引导讲解让新生和家长们充分感受到了化学化工系这个大家庭的温暖。衷心祝愿新同学们能够尽快适应大学环境,全身心投入大学生活。

(学生记者  曹朋乐 张萌萌  责任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15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