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好大学第一课
日期:2014-09-19 17:29:15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118

910日至919日,北区体育场,化学化工系170余名新生正在接受现役军人的严格军训。通过为期10天的队列、体能等综合军事科目训练,以使他们能迅速增强体质,提高团队意识和思想素质等综合能力。

统一的蓝白色着装,步伐整齐划一,动作标准完美,口号响亮利落,气势如虹。细雨霏霏,但学子们仍然精神抖擞,豪情万丈!双脚脚跟并在一起,脚尖分开大约60度,肩要正,腿要直,挺胸收腹,眼睛目视前方。秋雨淋湿了他们的衣衫,但他们的热情在燃烧。大学的第一课上,学子昂首向前,刻苦训练。他们收获的是集体的团结,不服输的信念。

军训期间,系党总支书记李伟,团总支书记曹卫玲,学工办主任牛静,14级辅导员张景迅、柳准先后到训练场地看望军训的新生。他们亲切的与学生交流,告诫他们,军训是塑造人格毅力的最佳时期,更是心灵的成长与考验,一定要有耐心和坚持,收获最棒的自己。

军训就如同一杯浓茶,入口时是苦涩的,喝过之后才知道回味无穷。鲜红的横幅,寄托着我系对14级新生的希望,祝愿每一位血气方刚的学子在大学的道路上都能够勇往直前。

(学生记者:曹朋乐 张萌萌  责任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11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