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系“2014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汇报会”落下帷幕
日期:2014-09-24 23:27:3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170

924日晚,化学化工系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汇报会在北区6号楼6D2多媒体教室如期举行。系“青春建功新农村”志愿服务团志愿者做了汇报,14级新生听取报告会。

汇报会上系主席陈世豪首先向14级新生介绍了志愿服务团成员,之后志愿者成员通过大屏幕汇报了2014年暑期三下乡调研和义务支教、义务宣传的成果,并与在场学生分享了其三下乡的心得体会。

简报组、支教组、活动组、后勤保障小组、应急分队成员相继介绍了他们前往确山县竹沟镇开展志愿服务的情况,从不同角度对所做活动实例分析,畅谈他们在三下乡期间的责任、体会及三下乡期间所收获的感动。当志愿者讲述支教条件时,学生们唏嘘不已;活动组播放的一张张烈日下汗湿青衫的志愿者照片时,活动现场响起阵阵掌声;生活组的一张张趣味照片引起全场阵阵笑声。

此次三下乡汇报会共持续两个小时,志愿者们朴实诚挚的话语感动了在场的所有人,新生们纷纷就志愿服务活动向志愿者们展开交流,志愿者们耐心的给他们答疑解问。14级学生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汇报会提高了自己对大学生志愿服务活动的认识,在以后的大学生活中也会像学姐学长们那样积极参与到此类志愿服务活动当中去。

(学生记者:曹朋乐   责任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17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