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环保阵营参加我市盲健运动会
日期:2014-09-28 12:57:04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126

927,驻马店市第三届盲健运动会在天中广场举行,我校绿色环保阵营积极响应社会号召,选派近60名青年爱盲志愿者参加。

早上七点志愿者在孔子石前集合,由队长带领到达天中广场,在义工组织人员的安排下,志愿者有条不紊的认真配合完成各项工作。尽管雨不停息,但志愿者依然热情高涨,助残志愿者与视障运动员采取一对一帮扶,两两结合,共同完成了运球、跑步、骑自行车、拔河等各项比赛。视障运动员也积极参加比赛,与助残志愿者默契配合,圆满的完成了比赛。志愿者以关爱、温暖弱势群体为目的,用心完成每一项活动。用行动诠释了“团结、友爱、互助、奉献”的志愿精神。手与手相牵,心与心相连,凝集爱,唤真情,营造了一个“关心残疾人,关心弱势群体”的良好氛围。

小小的活动体现的不只是团结,更是连接盲健两个世界的桥梁,此次以“盲健同行,共渡佳节”为主题的运动会丰富了视障朋友的文化生活,增进他们与健康人之间的沟通和了解,让他们更多地享受生活的乐趣,树立生活的信心,同时激励更多的爱心人士关注、爱护残疾人。

(学生记者:谷晓薇   责任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12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