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阵营环保社志愿者帮助瘫痪父亲重阳节登高
日期:2014-10-10 14:07:56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259

102日,由驻马店旅游局、金顶山风景区主办,黄淮学院团委、绿色阵营环保社协办的“万名孝子重阳登金顶”活动在金顶山风景区举办。校团委宣传部部长胡华伟、环保社指导老师曹卫铃出席活动。

早上8点,活动的启动仪式在金顶山风景区举行。胡老师代表讲话,他指出,登山活动中,志愿者要充分发挥其作用,真正秉承“团结、友爱、互助、奉献”的精神宗旨。最后,他预祝此次登山活动成功举办。2007年感动中国候选人物”、“中国最可爱的贫困的山区女童”张海霞代表参加登山活动,她推着双腿瘫痪的父亲在胡老师、曹老师和志愿者的帮助下,踏上了登山之旅。登山的过程中,志愿者互相帮助,大家轮流背瘫痪父亲。尽管山路险阻,但大家的热情不减。

此次活动弘扬了中华孝敬父母的传统美德,在圆了张海霞父亲登山梦的同时,也彰显了我校志愿者乐于奉献、互助友爱的志愿精神。登山过程中,环保社志愿者们也向游客宣传了许多的环保知识,以图让我们的生活更加健康、绿色。

(学生记者:张萌萌  王佳慧   责任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25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