骄阳炼意志 军训汗水值
日期:2015-09-26 20:45:29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121

915日至924日,黄淮学院化学化工系230余名新生在北区操场接受着现役军人的严格军训。军训期间,骄阳似火,他们虽汗流浃背,但人人纹丝不动;秋雨淋湿了他们的衣衫,但他们的热情在燃烧。

通过为期10天的队列、体能等综合科目训练,同学们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内务干净整洁,组织纪律性、集体主义精神、身心素质都得到了明显提高。大学的第一课上,学子昂首向前,刻苦训练。25日下午新生军训汇演暨开学典礼在北区操场正式拉开帷幕。我系新生自信十足,他们统一蓝白色着装,步伐整齐划一,动作标准完美,精神气质俱佳,个个英姿飒爽,口号响亮利落,气势如虹,构成了运动场上最亮丽的风景线。

系党总支书记李伟,团总支书记曹卫玲,学工办主任牛静以及15级辅导员赵梦溪时常现身训练场地与学生进行交流,并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要以军人的精神时刻鞭策自己,艰苦奋斗,把军人精神发扬光大,在天中大地上扬帆起航,争创辉煌!

(学生记者:张小展 邹小珍  责任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12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