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系班子中心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次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日期:2015-10-10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155

2015109日下午,化学化工系班子中心组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化学化工系联系领导龚国成,党总支书记李伟,主任潘庆才,副主任王世兵、李荣强,办公室主任赵艳玲,学工办主任牛静,团总支书记曹卫玲,实验室主任喻淼,教学秘书张燕,教研室主任沈红旗、闫凤美、魏雨,以及部分教师党员代表。李伟主持会议。

本次专题学习研讨的主题是:“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首先,化学化工系联系领导龚国成,为参加会议的党员干部,讲解了本次集中学习研讨的重要意义和目的。接下来,龚国成和参会的党员干部一起观看了警示片《四风之害》。

然后,班子成员依次向参会的党员干部汇报了自己“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的心得体会。

最后,李伟向党员干部强调:严于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是对党员领导干部的基本要求,是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必然要求,是办好党和人民满意的教育的必然要求。作为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坚持自省自戒,自觉加强党性修养,个人品德修养,真正在思想上、政治上,作风上严起来,实起来,为黄淮学院和化学化工系的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曹卫玲    责任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15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