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中荣获佳绩
日期:2015-10-13 17:53:02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140

近日,在2015“东华科技-三井化学杯”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中,我校化学化工系“黄淮之星”代表队首次参赛,并荣获了全国大赛二等奖的优异成绩,实现了化学化工系在全国化学化工类专业比赛零的突破。“黄淮之星”代表队(王争光,赵文翔,刘亚珍,赵刚,郭靓靓)在魏雨等老师的指导下,从2015年4月报名开始,历时四个月的努力,至7月底提交作品,在这么长的时间里,指导教师和参赛队员不懈努力,为我校争得了荣誉。该次大赛共有全国238所高校的1000多支代表队参赛。

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由中国化工学会、中国化工教育协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化工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共同主办,东华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三井化学株式会社冠名赞助。该项竞赛面向全国高等院校化工专业的学生,是国内化工类级别最高、参赛队伍最多、影响最大的比赛。

近年来,化学化工系以培养“卓越工程师”为目标,通过以科研促进教学、以大赛促进学习等方式,培养了同学们的创新思维和知识的灵活应用能力,为应用型人才的培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张景迅      责任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14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