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系举办2014-2015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会
日期:2015-10-14 20:01:17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236

为激励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在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使奖学金真正达到励志的目的,1013日晚,我系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会。系副主任李荣强,团总支书记曹卫玲,学工办主任牛静,教师代表徐启杰、苏毅以及各级辅导员与全体同学共同参加了此次大会。

在主持人的介绍下,21位品学兼优的同学依次登台演讲。他们用朴实、生动的语言介绍了大学期间自己在学习、生活以及实践中的所感所悟与所思。他们立志成才的雄心壮志与他们锐意进取荣获的累累佳绩,激发了在场同学的昂扬斗志。在他们精彩的演讲中,同时流露了他们对父母、老师、学校的感恩之情,引起了同学们的强烈共鸣。

最后李荣强副主任对本次评审会进行了总结。他强调国家励志奖学金是国家面向普通高校本科生设立的较高奖项,评审工作严肃性强、责任重大,确保获奖学生能够真正代表我系学生的优良素质和精神风貌。并希望我系学生能向这些优秀同学学习,同时勉励优秀学生严格要求自己,以自己的言行影响周围的学生,真正发挥榜样和示范作用。

此次报告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是对优秀学生的肯定,而且极大地激发了我系学生勤奋学习、积极进取、全面发展、勇攀高峰的热情,对我系学风建设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优秀学生普遍展现出刻苦钻研、自强不息的优良品质和勇于拼搏、奋发向上的蓬勃朝气。希望全系学子能向这些优秀同学看齐,不断增强自身修养,不断提高实践能力,进一步加强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努力把自己培养造就成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

(学生记者:邹小珍张小展   责任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23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