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同心,共创文明赛场
日期:2015-10-24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156

——绿色环保阵营志愿者维持运动会赛场秩序

102123日,在我校第十二届运动会期间,绿色环保阵营部分干事与社员志愿维持比赛赛场秩序,以确保比赛安全、有序、顺利地进行,为我校运动会的文明风气建设出力。

在骄阳照射的运动场上,环保社志愿者们坚守在赛场的每个角落。他们维持赛场观众秩序避免影响比赛的正常进行,确保检录处能有序的进行检录,保证观看比赛人员的安全,为运动员送水,保持运动场的清洁等,其工作繁琐而匆忙。其中一位志愿者说道:“我们环保社共有三四十名志愿者参与运动会的服务工作,虽然我们在运动场上来回跑动,满头大汗,但是能够为校运动会的有序进行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我觉得是一件快乐的事情。在服务工作中我不仅寻找到了奉献他人的快乐,也更加充实了自己的校园生活。”最后,志愿者们邀请观赛人员在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保证自己主动遵守赛场秩序,为运动会的顺利进行尽一份绵薄之力。

运动会是运动健儿的舞台,同样也是幕后工作者的一片蓝天。在此次活动中,环保社志愿者四处奔波,赢得了无声呐喊,洒下了汗水,也收获了无声的掌声。

(学生记者:邹小珍 张小展   责任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15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