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环保阵营开展“你我手牵手,助力环保行”环保宣传活动
日期:2015-12-14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230

文明始于心,环保践于行。为增强校学生的环保意识,提高当代大学生的环保意识水平和知识水平,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环境观和环境道德风尚,12月13日,由黄淮学院社团联合会发起,大学生志愿者联盟绿色环保阵营联合开展的“你我手牵手,助力环保行”的绿色环保宣传活动在校北区学院一餐厅,南区榕苑餐厅门前顺利开展。

当前时代,人类创造了空前的财富,却也使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因此,环境保护势在必行。上午10点45分,志愿者分成两批分别将展板抬往活动地点。此次活动主要是通过教育宣传展板和街头校友寄语的形式向同学们倡导绿色环保,倡导大家重视环境问题,在绿色环保的道路上贡献力量。天气寒冷,却阻挡不了志愿者们的热情,“劝君多走几步路,莫把草坪当马路”,“保护环境,人人有责”,“请为地球母亲披上绿色”等寄语以心愿小纸片的形式出现于展板之上。此次绿色环保活动从12月13日开始,截止到12月25日结束,期间,活动以比赛的方式分别从环保方案类,环保实物作品类,环保海报类,环保时装类四个方面进行环保创意大赛,志愿者们通过向过往同学介绍活动内容,号召大家积极参与比赛,旨在通过此次比赛能够让更多的大学生了解到绿色环保的重要性,提高大学生保护环境的积极性,通过活动的宣传,让更多的人加入到绿色环保的队伍中。

“你我手牵手,助力环保行”种下一棵幼苗,播撒一片希望,保护环境,营造绿色天地是每一个社会成员共同的责任。作为具有责任感的当代大学生,我们更都应该伸出自己的双手,做一个绿色环保的先行者,让环保扎根现在,用绿色诠释未来。

(学生记者:邹小珍    责任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23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