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三)
日期:2016-06-01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206

    5月31日下午,在2号楼308会议室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举行全系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系列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学党章,学榜样,做合格党员”,会议由总支副书记、系主任潘庆才主持。

    会议通过“党建网”在线播放的方式,学习了党章。随后,副主任王世兵宣读了中组部追授李保国“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李保国同志是新时期优秀共产党员的代表、中国当代知识分子的楷模、全国扶贫攻坚的表率,是广大党员学习的榜样。全系党员要学习李保国一颗红心向党的政治品格,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矢志不渝地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而奋斗;学习他一门心思干事的苦干实干精神,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创造出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实绩;学习他一心一意为民的百姓情怀,时刻把群众的利益挂在心上,真心实意为群众干实事谋福利;学习他一尘不染做人的高尚情操,不贪名、不图利,用模范行动和人格力量彰显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

    活动中党员们对李保国的人格、党性发出深深的敬佩之情,大家从化学化工系的实际出发,谈了我系党员在学校发展、化学化工系发展中能做的事情。总支书记李伟要求各支部在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中,要充分发挥李保国同志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以先进模范为榜样,强化看齐意识,践行党的宗旨,弘扬担当精神,锐意开拓进取,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同时勉励大家要坚守党性,起模范带头作用,做一个合格党员。

(撰稿:柳准 责任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20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