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煤气(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校园招聘简介
日期:2018-03-12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539

河南省煤气(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煤气化公司”)是经河南省政府批准,1996年成立的从事煤制气生产、输配、销售的国有独资企业,原隶属河南省煤炭工业管理局,现为河南能源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

煤气化公司总部位于郑州市,下辖义马气化厂、开祥化工公司、义马综能公司、管道输气分公司、天然气分公司、郑州安腾燃气公司、义马协力化工公司、郑州国龙矿业公司、渑池国龙燃气公司、新安国龙燃气公司、孟津国龙燃气公司、偃师国龙燃气公司、煤生化公司等单位。

煤气化公司是河南省煤气化工程的项目法人。河南省煤气化工程是河南省煤炭行业首家实施煤炭就地转化制造煤气的项目,主要解决郑州、洛阳、三门峡沿线各地市居民生活、工业及商服业用气。为义马煤炭就地转化、改善人居环境、支持区域经济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20148月,河南能源化工集团实施豫西化工产业区域化和专业化管理,以煤气化公司为主体,将豫西地区的开祥化工、综能公司等单位纳入统一管理;20176月,河南能源化工集团实施化工园区化管理,成立义马园区,将煤生化公司纳入统一管理。园区化、专业化管理举措为煤气化公司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开启了“夺取二次创业新胜利,争当化工板块排头兵”的崭新篇章。

煤气化公司目前拥有煤气化-甲醇-二甲醚、煤气化-甲醇-醋酸、煤气化-甲醇-BDO-PBT、煤气化-甲醇-甲醇蛋白、煤气化-甲烷化等产业链条,同时拥有义—郑、洛—偃两条近300公里的燃气输送管道,是国内PBT销售量最大的企业,也是集团公司唯一一家具有燃气输配业务的单位。目前资产总额为126亿元, 2016年营业收入为67.21亿元;煤气化公司具备年产天然气1.4亿方、甲醇74万吨、二甲醚40万吨、醋酸20万吨、硝酸铵20万吨、1,4-丁二醇9万吨的能力。

公司秉承“人尽其才、以德为先”的人才管理理念,“赛马不相马”的人才管理机制,“竞争择优”的用人导向,注重人才培养、选拔与使用,建立行政职务、管理技术职务、工人技能等级的“W”型人才成长通道,实行以业绩为导向,成长型的薪酬分配体系,建立健全职工养老、医疗、工伤、生育、住房公积金福利保障机制,为各类人才的成长、创业搭建了良好的平台。

展望未来,煤气化公司将在河南能源化工集团的正确领导下,持续推进产业结构调整、发展方式转变和企业转型升级,努力为富强河南、文明河南、平安河南、美丽河南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根据公司发展需要,诚聘全日制本科学历毕业生(2015201620172018年毕业),化学工程与工艺、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热能与动力工程、市场营销专业;全日制大专学历毕业生(2018年毕业),应用化工技术、化工设备维修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电厂热能动力装置专业。

 

公司总部地址: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瑞达路80

联系人:李杰             邮编:450001

  话:0371-67984701    QQ邮箱:371298884@qq.com

 

核发:0 点击数:53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