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举办“知恩图报,携手筑梦”主题班会
日期:2018-09-14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214

国家资助政策开放以来,广大学生受益颇多。秉承“不让一个学生因经济困难而退学”原则,让广大学生尤其是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能充分享有接受高等教育的权利,913日,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开展了“诚实守信,携手筑梦”主题班会。

班会伊始,团支书播放相关短片,介绍资助政策的具体内容和资助的方式,让同学们对此政策有大概了解。接着宣读相关法规,让同学们明白资助政策的实质内容和本质目的,最后受资助的同学发表演讲,他首先对国家资助表示感谢,他说到“如果没有这项政策,此时他可能也不会站在这里,或许已经辍学打工了”,并承诺一定不辜负国家重望,不辜负政策扶持,努力学习,以昂扬向上的态度过好大学生活,将自己投身于社会主义伟大建设当中去。

此次活动帮助同学们更深入的了解了国家资助政策,落实普及大学生资助政策,激发受资助同学学习热情,体现我院认真宣传资助政策的态度,切实为贫困学生家庭提供帮助。今后,我院将继续秉承“厚德、博学、笃行、自强”的校训,立德树人,做好学生工作,支持学生学业。

(撰稿:位雨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21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