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美丽乡村,感受乡村振兴战略带来的新变化
日期:2018-12-11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722

走进美丽乡村,感受乡村振兴战略带来的新变化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分会活动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要在广大的农村坚定不移的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要求把广大的农村建设成生态宜居、乡风文明、生活富裕、产业兴旺、治理有效,让百姓安居乐业,共奔小康的新天地。为了让老师们感受党的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以来给农村带来的巨大的变化,2018129日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分会组织全体会员,走进了确山县的美丽常庄村,体验她的新变化,分别参观了智能温室、双模大棚、荷花塘、生态木屋、采摘园等,并且还在令人心旷神怡的文化广场内,举行了一次会员文体比赛活动。

(撰稿:赵艳玲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72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