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学生支部开展“登山炼体魄 党规铸忠魂”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2018-12-19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417

为进一步保持学生党员的先进性、纯洁性,提升党员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推进党内政治文化建设,丰富支部组织文化生活。2018年12月16日,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学生支部组织学生党员赴平顶山市党性教育现场教学点虎头山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登山炼体魄,党规铸忠魂”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此次党建的活动主要内容有:重走老山路、重温入党誓词、聆听战斗英雄感人事迹等。当天上午,学生支部书记张景迅同志、支部委员柳准同志和丁亚龙同志带领学生党员沿着老山路来到革命烈士陵园,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并默哀。我院学生支部书记张景迅带队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同志在其引导下学习战斗英雄感人事迹,一个个名字、一块块碑墙、一座座墓碑,把大家带回了那段艰苦卓绝的革命岁月。党员们不时停下脚步,认真观看碑石上文字并倾听支部书记的讲解,从中深深体会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革命先辈用生命换来的。

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艰苦斗争中,高举红色旗帜,不断壮大党的力量,让学生党员在厚重的历史面前看到了它的现实意义。此次活动,不仅是一堂现实具体的爱国主义课,更是在瞻仰老一代革命者不朽业绩的同时,让学生党员感受到了艰苦奋斗的优良革命传统以及自强不息的伟大革命精神。在登山活动中,大家相互搀扶,相互帮助,相互鼓励,充分发扬了团结拼搏、不畏艰险的优良作风。不仅锻炼了大家的身体,磨炼了大家的意志,更增强了党员同志间的感情和友谊,提升党员队伍凝聚力。

 

(撰稿:郭雨宁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41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