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举办2018级贫困学生及省外学生慰问座谈会
日期:2018-12-25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408

20181223日,值此寒冬到来之际,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2018级辅导员丁亚龙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2018级贫困学生及省外学生进行慰问,并举办座谈会。丁亚龙辅导员详细询问了2018级新生中建档立卡的贫困学生和省外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以及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的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向贫困学生转达了学院领导的关心和希望他们成长成才的殷切盼望。同时,以笔记本和笔作为慰问品,对同学们进行鼓励。

在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学院上下非常重视贫困学生和省外学生的学习、生活,并积极帮助同学们解决学习和生活上遇到的实际的困难,体现了学院以学生为本的办学理念,体现了学院对学生的温暖与真情。

(撰稿:丁亚龙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40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