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举行预备党员转正与接收答辩大会
日期:2018-12-19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542

 

    12月18日下午,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学生支部二号楼205教室举行了预备党员转正与接收答辩大会。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学生支部书记张景迅,支部委员柳准、丁亚龙出席此次大会,全体学生党员参加。大会由郑勇主持。

    预备党员转正答辩大会上,郭航、冯洪哲、薛首峰、张文乐等四名预备党员相继汇报自己在预备党员期间政治思想、学习生活方面的情况并申请转正。随后,正式党员对预备党员预备期的表现进行审核投票,支部书记张景迅宣布计票结果和支部大会关于预备党员转正的决议在正式党员表态发言,张景迅提出要求:预备党员要严格遵守要求,认真学习党的纲领和党的章程,在思想上、生活上和学习上保持思想纯洁性、先进性

    预备党员接收答辩大会上,各发展对象一上台谈自己的入党动机和近期的思想变化,然后入党介绍人宣读入党介绍人意见,接着支部书记张景迅宣读政审报告。正式党员进行投票后,支部书记张景迅宣布计票结果和支部大会关于预备党员接收的决议。接着,各位同志进行表态发言他们表示,要时刻关注党的最新动态,提高思想觉悟,提升政治修养,发挥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大会最后,党支部对预备党员提出希望及要求。

    此次支部党员大会的顺利举行使全体同志更加坚定自身立场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为我院学生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后续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位雨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54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