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开展以“国防教育”为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19-04-19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510

    为引导大学生适应时代发展的要求,正确认识祖国的历史和现实,增强青年团员保卫国家的使命感,418日晚,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大一年级学生于二号教学楼各班教室开展以国防教育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各班在团支书的带领下以播放PPT的形式,向同学们讲解国防的含义,展现了当前我国国防建设取得的伟大成效以及其所带来的巨大意义。在观看过程中同学们不时发出热烈的掌声。而后各班播放视频展示国防动员的实施过程,激发了大家的爱国情怀,同学们纷纷表示自觉履行兵役义务,主动接受祖国挑选,把爱国之志变成报国之行,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此次国防教育主题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当代大学生的爱国情感和振兴祖国的责任感,有利于树立国防观念、激发爱国热情,对自觉履行国防义务有着重要意义。同时,在学院营造了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的浓厚氛围。

                                                  (撰稿:郭雨宁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51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