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开展纪念 " 五四运动 " 100 周年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19-04-23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340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年团员大力弘扬和传承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423日晚,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大一年纪学生在二号楼各班教室开展以“传承五四薪火,重温革命历史”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以“重温历史”为切入点,由各班级团支书带领青年团员重温入团誓词,并回顾了五四运动一百年来,我国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历史性进步,围绕“当代青年的成长”,结合“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作了深刻阐述。而后全体同学通过知识问答的形式深刻感受到了五四精神的延续,也感受到自己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中所肩负的使命与责任。最终,团日活动慷慨激昂的团歌圆满结束。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引导青年团员进一步了解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促进广大团员不断进行自我反思,加深其作为共青团员的归属感和荣辱感,从而坚定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学习和生活中去。

撰稿:郭雨宁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34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