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开展“资助成才,励志教育”主题活动
日期:2019-05-04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198

 使学生更加清楚地了解国家资助政策,激励学生努力学习,检验资助成果,构建以诚信为荣、励志教育的文化氛围,促进校园文化建设,5月3日,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于2号教学楼404教室开展“资助成才、励志教育”主题宣讲活动。活动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景迅老师主持,各班学生代表参加。

首先,通过观看宣传教育影片,了解学生资助工作,培养学生励志、诚信和感恩之心。随后全体学生共同学习身边受助学生励志成才的优秀事迹,其中我院崔静莹、刘欣月、郑婷婷、石静静等30名学生获得了国家励志奖学金。最后,张景迅老师提出“学生资助工作怎么看、怎么办”的由大家发言讨论探讨学生资助工作新思路、新方法。同学们纷纷踊跃发言,表达自己对资助政策的关联和感受,并分小组对资助政策方面的相关问题进行讨论,班级气氛异常热烈。

国家资助政策体现了国家以人为本的思想国家对莘莘学子的关怀。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不仅学到了很多国家资助政策的相关内容,而且树立了“努力拼搏,展望未来”的志向,以勤恳的态度在当下努力充实自己,以更好的姿态在未来报效祖国!

撰稿:位雨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19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