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代表赴河南辅仁堂制药有限公司交流学习
日期:2019-06-14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1492

全国大学生制药工程设计竞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药学类专业教指委主办的制药工程类专业竞赛,2019年度的设计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为进一步完善我院参赛学生的设计工作,20190612日,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王胜强老师和游新雨老师带领部分参赛同学来到辅仁药业集团子公司河南辅仁堂制药有限公司进行交流学习。

    王胜强老师和游新雨老师与辅仁堂制药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许家民对制药工程设计大赛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其他负责人及提取车间的李主任参与了交流会,就学生们对制药工程大赛存在疑惑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学生们对竞赛任务要求有了更深的认识。

随后,许总及提取车间主任李主任带领大家到一线提取车间现场进行专用设备的详细讲解,在车间设计过程中,GMP规范和相关的防火防爆、建筑设计相关法规的如何体现出来,对同学们要求再设计过程中要考虑到实际生产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同时预祝同学们能圆满完成设计工作任务。

辅仁堂制药有限公司的前身为辅仁药业有限公司,是辅仁集团两大健康产业中最重要的一员。辅仁堂制药有限公司始建于1995年,公司以制药为核心产业。在过去的数年间,先后投入巨资用于中西药品的开发与研制,于2001年率先通过了国家GMP认证。公司拥有国内一流的制药及检测设备,现有胶剂、胶囊剂、颗粒剂、片剂、中间体等数条生产线、近百个品种。

(撰稿:游新雨   审核:张宁)



 

核发:0 点击数:149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