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首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
日期:2019-06-23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1550

2019622日上午,我校与巴基斯坦COMSATS大学联合培养的首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在我院三楼会议室召开。答辩会邀请了信阳师范学院刘彦明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答辩委员由来自COMSATS大学的Talat博士、我院教授和留学回国博士组成。联培硕士研究生Ishfaq Ahmad就研究内容进行了汇报。答辩委员会就汇报内容进行了提问,随后进行无记名投票确定论文等次,对答辩结果进行表决。答辩委员会一致认为Ishfaq在我院的研究创新性强、工作量大,论文撰写规范,达到硕士研究生毕业水平和要求。整个答辩流程规范、环节连贯,对规范研究生培养过程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我院部分师生和来自COMSATS的硕士在读生旁听了会议。

                       (供稿:李荣强  审核:张宁)

 

 

 

核发:0 点击数:155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