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暑期三下乡倡导文明树新风活动
日期:2019-07-15 18: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253

 

黄淮学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11

 

主办:共青团黄淮学院委员会       20197月15日

                                  

 

贯彻环境教育 宣导环境资讯

 

——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暑期三下乡倡导文明新风活动

为响应国家对环境保护的号召,积极落实黄淮学院“产学研相结合,教学做一体化”的人才培养模式,推进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的专业优势,绿色环保阵营借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的机会特开展对驻马店市产业集聚区污染治理技术及环境管理的宣传活动。

7月15日,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三下乡项目指导老师丁亚龙联合驻马店市集聚区企业带领实践团在驿城区组织化工厂职工观看《环境保护教育系列篇》、《穹顶之下》纪录片等视频。视频播放过程中,工人们都认真地观看,志愿者们实时互动并为他们解答疑问。通过观看视频,大家充分感受到驻马店市产业环境治理的迫切性,受到了触动、看到了差距、鼓舞了干劲,达到了学习交流、取长补短、推动工作的预期效果。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鼓足干劲,强力提倡绿色环保,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实现产业集聚区转型升级、提质增效,推进驻马店市工业经济和产业集聚区建设再上台阶。

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为学生将理论与社会实践结合提供了平台,充分发挥了高等教育的特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服务农村,有助于培养大学生吃苦耐劳的精神和服务社会的意识,提高团队合作与协调能力,为同学们未来的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本期编辑: 郭雨宁 朱德富 张喜红  

   送: 省委宣传部 省高工委 省教育厅 团省委     

         团市委 兄弟院校 各服务基地 学校相关部门   

 联院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黄淮学院

   编:463000    E-mail:hhxyteam@163.com

   话:0396—2879195(办)

核发:0 点击数:25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