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每月一星”先进事迹材料
日期:2019-09-24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680

脚踏实地,积极向上

郑勇,女,1997年9月21日出生,出生在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桃园区。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制药工程1602B班的学生,中共预备党员,曾任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副主席。

个人情况:

一:思想上--追求进步,积极向上。

在校期间,她遵守大学生守则和学校规章制度,系统全面地学习了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中国近代史,积极响应中国共产主义青年的号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于2018年12月份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一名光荣的预备党员。

二:学习上--勤学好问,踏实刻苦

作为一名学生,她深知学习是的本职工作。她一直要求自己勤奋踏实、积极主动,用认真的态度上好每一堂课调配好学习与工作之间的矛盾,挤出时间努力学习专业文化知识,在每个学期的期末考试中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凭借优异的学习成绩和出色的综合测评多次获得校优秀学生奖学金。深知机会稍纵即逝的她不会放弃任何一个提高自己的机会,她积极参加大学生科研立项校级项目“二氧化钛光催化剂的制备和催化研发”,并顺利结项。她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学习英语和计算机,将大学英语四级证书、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二级证书收入囊中,参加校级计算机比赛,荣获二等奖。此外,她还积极参加其他各种校级、院系比赛和动并多次获奖。

三:工作上--勤勤恳恳,以身作则

大二担任院学生会大学生权益中心部长,她始终保持着积极的态度,坚定的信念和强烈的责任心。凭借着优秀的组织和领导能力在众多同学中脱颖而出,大三成为学生会副主席。担任副主席后,她勤勤恳恳,以身作则,担负重任,做事讲究工作方法,全身心地投入每项工作的布置,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创新意识,得到了院系老师的一致认可。

获奖情况:

2017年12月获得黄淮学院优秀团员、三好学生、校级优秀学生奖学金、三下乡先进个人等称号

2018年10月获得黄淮学院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2018年12月获得黄淮学院优秀学生干部、三下乡先进个人、三好学生、文明学生等荣誉称号

2018年12月获得黄淮学院优秀学生奖学金

2018年12月荣获校级计算机大赛二等奖

2019年6月获得河南省三好学生

相信在今后的日子里,无论是在思想、学习还是工作上,她继续保持脚踏实地、锐意进取的态度,获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核发:0 点击数:68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