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每月一星”先进事迹材料
日期:2019-10-23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896

做好平凡事就是不平凡

杨忠花,女, 1997年12日出生,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化学工程与工艺1601B班的学生

个人情况:

出生在河南省嵩大坪乡流涧峪在人群中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女孩,平凡的成长经历让她养成了踏实、上进的性格,她说“也许我每天做的都是平凡事,但我认为平凡情做好就是不平凡

学习工作情况:

作为一名党员在生活中,严以律己,乐于奉献努力同学中起到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平时她经常和同学们一起探讨生活和学习中的问题交流各自的看法,和同学们共同学习;有时同学们会向她询问问题,她也会毫无保留地自己的知识、经验传授给身边的同学,与同学们共同进步。

在学习方面“学无止境”是座右铭。来到大学她严格要求自己,一直保持着踏实努力的学习态度,从未放松过学习。在校期间,她陆续通过了英语四六级考试,计算机二级考试。除了努力学习好专业课知识,练就过硬专业本领之外,她还以全面发展为她的努力方向,积极参加各种活动。大二时曾担任绿色环保阵营宣传部的干事,在工作中勤勤恳恳,认真负责,经过一学年的努力付出收获很多书本上学不到的知识。

她从小喜欢运动,是同学们口中的体育达人。在准备参加运动会时,她每天咬牙坚持训练;在赛场上她拼尽全力,获得女子4*400米接力赛第二名,以及女子铅球第四名。她还代表学参加篮球比赛羽毛球比赛,均获得了好成绩。一次篮球比赛时她右手受伤,泰然处之,她说只要学校需要,挺身而出认为大学生不仅要应该学习渊博的知识,更要锻炼出强健的身体,她说健康的身体是人一生最宝贵的财富,如果没有健康,智慧就不能表现出来,文化无从施展,力量不能战斗,财富变成废物,知识也无法利用这也是她一直坚持锻炼的目的

获奖情况:

201910月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9年7月获得中南赛区化工原理大赛三等奖

2019年5月获得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三等奖

201812月获得黄淮学院优秀团员荣誉称号

201810月获得黄淮学院优秀学生奖学金

梦想永远都会眷顾不言放弃的人,杨忠花同学将每件小事都努力做到极致,把平凡的事情做好就是不平凡,相信她会继续保持她积极的生活学习态度,在今后的日子里继续发光发热。


   


核发:0 点击数:89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