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科研团队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日期:2019-10-13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263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升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能力,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践行我校在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中的五个转变,2019年10月12日,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科研团队走进河南省华鼎高分子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参加本次调研的科研团队由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院长张宁、党总支书记李伟和三名博士组成。

科研团队一行在企业负责人的陪同下,首先参观了车间生产运行情况,询问了企业生产中遇到的技术难题。随后,科研团队在公司会议室与企业领导和技术人员进行了座谈,校企研发人员对双方开展的合作项目进行了沟通交流,双方的项目负责人分别汇报了项目最新研究进展情况,并对彼此研究的创新点和技术难点进行了分享。

座谈会上,华鼎的刘总对科研团队的到来表示真挚的欢迎,向大家介绍了公司近期的发展状况和战略定位,希望双方在已有的合作基础上,能够深化项目合作,助推企业快速发展。

最后,张宁院长表示,作为高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是应有的责任和义务,能够为企业发展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是我们高校教师的荣幸,我们愿意为当地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希望通过我们之间的技术合作,能够推动华鼎高分子高质量的发展。

河南省华鼎高分子股份有限公司是河南省高新技术企业,驻马店市五一劳动奖状获得者,遂平县县长质量奖获得者。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现代化企业。全国最大双马来酰亚胺生产基地。我院与华鼎高分子公司建立有长期合作关系,共建有“黄淮华鼎高分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撰稿:柳准   责任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26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