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学生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和党员民主评议会议
日期:2019-10-17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485

为提高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加强学生党员的党性锻炼,10月17日下午,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2号楼406教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并开展党员民主评议。我院全体学生党员出席此次会议,支部书记张景迅担任此次会议主持人。

会议伊始,张景迅汇报了近期党支部的工作情况,并介绍了此次评议工作的具体内容、要求和评议程序。他指出,民主评议要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工作条例民主评议程序进行,在党员自评、党员间充分互评的基础上,对党员进行民主测评。随后,每位党员同志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对着《党章、《准则》、《条例》中的“18个是否”进行自我批评,对自己的成绩与不足进行了深刻的分析,并对今后的工作和学习思路谈了自己的认识。接着,张景迅向全体学生党员分发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学生党员对其他党员进行自评与互评最后,支部书记张景迅提出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希望全体党员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永无止境地更新知识体系。

此次活动顺利举办,每位党员通过自查自纠,在政治素质、思想觉悟方面都得到了提高,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党员的党性意识,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为建设和谐忠诚、作风优良的党支部提供了有力保证。


(撰稿:周珍妮 胡梦娜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48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