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业路上,你我同行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举办“传帮带”学习经验交流会
日期:2019-12-02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392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12月1日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在2号楼2019级各专业自习室举办"传帮带"学习经验交流会。2018级4名优秀学生代表殷瑞文、李雅萌、谢语秦和杨文凤分别深入2019级对口专业开展活动,会议由2019级辅导员杜庆燕主持。

参加本次学习经验交流会的4名学生学习成绩优异、工作能力突出,均在2018-2019学年中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三好学生”等荣誉。会上,她们分别从不同的方面向同学们做了经验传递,比如,殷瑞文建议:独学而无友,则孤陋而寡闻。她鼓励大家结成互帮互助小组,强弱互补,共同进步;李雅萌针对考试课进行分门别类的方法指导;谢语秦就如何合理安排复习时间给与了具体指导;杨文凤对考试的相关专业进行内容扩展,期望大家打牢专业基础,为高年级学业学习做准备。经验介绍后,各班进行了互动问答、现场解惑两个环节。学生代表均耐心地解答了大家提出的疑问,会场气氛十分热烈。交流会持续了近2个小时,大家感到受益匪浅,活动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结束。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很好的帮助大一学生解决了由新环境所带来学习迷茫和困惑,促进他们及时发现学习中存在的问题,并尽快转变学习观念。同时,此次活动为同学们树立了优秀学子榜样,激发他们向榜样学习的热情。学业路上,风雨同舟,你我同行,向着最美的青春砥砺奋进。

    (撰稿:杜庆燕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39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