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诚信校园行校园短剧大赛
日期:2019-12-08 18:12:33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191

为了培养同学们诚实守信的道德品质,,树立诚信意识,懂得“诚信乃立身之本”的道理。我128日成功举办了“诚信校园行校园短剧大赛”。

此次大赛中我院精心准备节目,并以最优的状态为同学们呈现出诚信校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我院节目紧紧围绕“诚信校园”主题展开,使同学们在愉悦观看节目的同时了解此次诚信校园行活动的内涵以及深层意义。在我院同学精心准备和表演下,展现出我院极好的精神风貌

由学生王正芝、郝俊杰等同学组织演绎的坚守初心,拒绝诱惑,以三个大学生关于兼职为主线,突出表现当代大学生面对利益的诱惑能够坚守本心,坚持诚信做人的基本原则,让诚信落实在生活中的每一件事情上良好品质。

通过本次“诚信校园行校园短剧大赛”使同学能够深切的认识到诚信的重要性,提高了同学们诚实守信的良好品质,同时进一步营造了良好的校园诚信文化氛围。

撰稿:王正芝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19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