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第二届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
日期:2020-10-08 00:00:00  发布人:化学化工系  浏览量:174

  

2020107日上午,我校与巴基斯坦COMSATS大学联合培养的第二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在我院三楼会议室召开。答辩委员会委员由我院教授、副教授和留学回国博士五人组成。三位联培硕士研究生Nehala ShahnawazAyesha SabirSadam Hussain分别汇报了各自的研究内容。答辩委员会就汇报内容进行了提问,随后进行无记名投票确定论文等次。答辩委员会一致认为Nehala ShahnawazAyesha SabirSadam Hussain在我院的研究工作创新性强、工作量充足,论文撰写规范,经答辩委员会评议及答辩结果表决,参加答辩的三位研究生全部顺利通过。此次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的成功举行将进一步规范我院硕士研究生培养流程,提高硕士研究生培养质量,并有利于我院学科建设工作向更高水平发展。

(撰稿:徐小波    审核:李荣强)


        
 

 

 

核发:0 点击数:17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