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李荣强院长一行到河南大学交流学习
日期:2020-12-17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568

2020年12月15日至16日,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李荣强、徐启杰、丁亚龙一行前往河南大学纳米杂化材料应用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济源)和河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开封)交流学习。

河南大学纳米杂化材料应用技术工程研究中心主要从事纳米材料的研究,集中开展了表面修饰纳米微粒制备化学、纳米润滑抗磨添加剂、聚合物基纳米复合材料、纳米减阻增注石油开采助剂等应用技术开发研究。李荣强院长一行参观了研究中心的生产现场,深入学习实验室研究与产业发展结合的经验。

在与河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交流过程中,李荣强院长一行与河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领导分别从学科发展、硕士点申报、实验中心管理、校企合作和国家基金申报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撰稿:丁亚龙   审核:李荣强

核发:0 点击数:56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