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四个一”志愿服务活动,践行雷锋精神
日期:2021-03-04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388

我院开展“四个一”志愿服务活动,践行雷锋精神

      为弘扬雷锋精神,倡导社会文明新风,我院于35日起开展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由学院党总支组织领导,院团委具体负责,在广大师生中广泛召集活动志愿者,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在贯彻执行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决策下,我院有序开展“四个一”志愿服务活动。

一次雷锋事迹学习。在各年级掀起雷锋事迹再学习的热潮,并组织学生深刻领会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的丰富内涵,牢记总书记“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

一份美丽校园计划。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志愿者们分组进行植树护绿、校园清洁,进一步美化校园环境,提升校园卫生质量,为同学们创造卫生、美丽的的环境。

一次环保宣讲比赛。将雷锋精神与学院专业特色结合,此次比赛的宗旨是传播环保理念,让参赛选手通过课堂的形式,以能否让受众更深入地学习环保知识为标准,为环保事业培养宣传卫士。

一次绿色健康出行。志愿者们从孔子石前出发,迈着整齐的步伐绕校园步行前进,沿途引来很多学生的驻足,志愿者们以此契机向大家发放绿色健康出行宣传册,号召大家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以青春饱满的精神状态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风采。

  雷锋月活动使雷锋精神在大学校园里落地生根,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学习雷锋,我们永远在路上。

             ( 撰稿 :杜庆燕 吕宿池 审核:张宁  )                                           

 

 


核发:0 点击数:38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