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召开《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体系》研读会
日期:2021-03-11 08:40:05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273

2021年3月9日下午,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在2号楼308会议室召开《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体系》(以下简称《评估指标体系》)研读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宁主持。

会上,学院副院长闫凤美结合本院情况,就各级指标中的审核重点进行了针对性解读。接着,教师就相关内容进行了研讨。

随后,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荣强提出要求,一是全体教师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审核评估工作;二是会后要继续深入学习《评估指标体系》;三是把相关指标建设融入到日常教学、科研及管理工作中,以便精确地找差距、补短板,高质量地完成审核评估任务,为学院的建设和学校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最后,张宁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审核评估工作是我校“十四五“期间的核心任务之一,审核评估的结论事关学校的事业发展和社会声誉。二要深入领会审核评估新方案的精神,抓重点、促建设、强保障,提前做好谋划工作。三要紧扣《评估指标体系》要点,落实“以本为本”“四个回归”,切实实现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评估指标体系》是教育部根据国务院印发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对“十四五”新发展阶段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作出的整体部署和制度安排。

(撰稿:徐艳丽    审核:闫凤美)

 

核发:0 点击数:27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