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对党员发展对象进行党的基本知识系列培训
日期:2021-11-11 22:47:55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186

为提高党员发展质量,加强党员发展对象的党史教育,增强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我院于11月9日至11月11日晚在系楼308对党员发展对象进行了党的基本知识系列培训。党委副书记牛静,第三支部书记董江红,学工办副主任杜庆燕分别为党员发展对象开展了专题讲座。

牛静以“树立共产主义信仰,提升政治涵养”为主题,联系学生党员在日常学习、工作、生活中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开始了讲座。 牛静提出要求:希望各位学生党员牢记自己的政治身份,明确党员的标准要求,坚定理想信念,纯洁入党动机,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董江红以“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为主题,以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党章定与内容变迁为主线,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在革命、建设、改革开放时期的发展历程。他提出: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近代以来中国历史发展的必然结果,是历史和人民的选择,我们要做到“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牢固树立艰苦奋斗的思想,开拓进取,敢于担当,勇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荣使命。杜庆燕以典故导入,结合当下时事,通过“为何不能做桃花源中人”和“我们怎么做”两个方面的内容,教导同学们要把与时俱进真正落实到思想和行动上,紧跟时代步伐,对大学生思想入党教育模式培养起到了良好的引导作用。

本次党课学习,不仅让各位发展对象更加明确了党的基本知识,让同学们对党也有了进一步了解,认识到党员不仅仅是荣誉,更是责任,也为我院下一步对党员发展对象的培训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王悄月 审核:张宁)





核发:0 点击数:18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