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启杰副院长为2021级新生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日期:2021-11-26 16:48:4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599

为深入贯彻十九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处级党员干部讲党课制度、强化对2021级入党积极分子的党史教育,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11月25日晚我院副院长徐启杰同志在2#308党员活动室为2021级新生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党课主题是“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奋斗历程”。

徐院长从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改革开放新的伟大革命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阶段来阐述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讲解全面到位,重点讲了新民主主义革命取得胜利在国内和国际中伟大意义,社会主义探索阶段的成绩与曲折,改革开放的背景及取得的巨大成绩,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精神内涵。

徐院长的党课内容丰富,生动易懂,对党在发展过程中各个历史时期方向政策把握准确。通过徐院长精彩的党课,使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奋斗历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和增强了“四个意识”。我院在学生培养过程中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人,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使命激励人,为国家培养能堪当时代重任,对党忠诚的接班人。

(撰稿:柳准  审核:张宁)


核发:0 点击数:59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