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召开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
日期:2022-05-20 20:00:37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395

为引导全院团员青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动我院学生工作健康发展,2022年5月20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教师发展中心201教室隆重举行。我院党委书记张宁、党委副书记牛静、学工办副主任杜庆燕、思政办副主任柳准、21级辅导员王璐和赵梦溪出席本次会议,30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学工办副主任杜庆燕主持。

会议召开之前,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2019级、2020级、2021级学生推选出了各班学生代表,依据德才兼备和结构合理的原则,推荐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5人,并审议通过了大会参会人员名单和大会议程。20日10点,大会在奏唱国歌中拉开序幕会议在雄伟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学院党委副书记牛静致开幕辞,她代表学院党委向本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出席本次大会的老师表示诚挚的欢迎,也向与会的所有的学生代表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她回顾了过去一年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取得的优秀成绩,勉励大家再接再厉,不负重托完成使命,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实现青春理想。随后,与会全体代表认真听取审议了第十六届学生会主席吕宿池的工作述职报告

大会正式开始,审议通过大会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由主持人杜庆燕宣读学代会委员会委员候选名单,无异议后,与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第十七届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进行选举。休息片刻后,主持人宣布选举结果,石雨、薛瑞瑞、宁天虹三人当选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第十七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在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和任务后,由杜庆燕致闭幕词。她提出,希望全院共青团员和青年学生要以此次团代会学代会的胜利召开为契机,解放思想,振奋精神,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以昂扬的姿态,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团歌》中圆满落幕。

初心不改,责任在肩。一届又一届的学生会成员在其位思其职,为了更好的服务于学生群体,不断努力着、奉献着。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将继续努力做好学校文化的传承者、青年文化的引领者、时代文化的创造者。

(撰稿:李怡洁 刘一帆 审核:张宁)



核发:0 点击数:39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