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召开全体学生干部会议
日期:2023-04-03 08:00:34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150

为了进一步培养我院学生干部的综合素养,增强学生干部的担当意识和责任意识,提升学生干部整体工作能力和水平,保证学生工作平稳有序进行,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于4月2日在院系308召开全体学生干部会议。本次会议我院党委副书记牛静主持,全体学生干部参

会议伊始,牛静首先提出对19级毕业生的安全问题要高度重视,并且对各年级问卷调查的9个问题进行总结分析说明对干部们近期工作成效表示肯定,使干部们更加充满信心和动力为同学们服务。接着由各部门总结回顾近期学生干部工作情况,生活部和权益中心部分别汇报我院卫生和考勤情况,各班班级的班风学风情况,绿色环保阵营的社团管理以及其他部门的工作计划和活动总结的完善。随后牛静对学生干部提出要求一、明确自身定位,将学业放在第一位,在保障学习的前提下,提升综合素质。二、依托部门的工作计划、活动特色,具有针对性地开展计划。三、抓好细节管理,严格要求自己。最后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都能够以身作则,不仅要在工作中有雄心,还要做出积极的实际行动,在以后的学习与工作之路上走得更稳更远。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让全体学生干部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目标,理清了工作思路,激发了工作热情,增强了工作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提高了为学生服务的意识,为我院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撰稿:王妍玉 彭馨如 审核:张宁)



核发:0 点击数:15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