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开展《黄淮学院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办法(修订)》主题班会
日期:2023-04-17 08:00:12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117

为贯彻落实《黄淮学院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办法(修订)》,客观公正评价学生在校期间表现,引导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于4月16日2号楼开展《黄淮学院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办法(修订)》主题班会。本次会议我院全体学生参与。

班会伊始,各班主持人向同学们讲解了《黄淮学院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办法(修订)》的主要内容,让同学们对综合素质测评的标准有了基本的认识和了解,并如何正确判断自己的综测分是否符合条规。接着,主持人解释了新版本和旧版本之间的差别和要点,让同学们认识到《黄淮学院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办法(修订)》的重要性,鼓励学生树立良好的学习习惯,积极参加活动,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弘扬黄淮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

次主题班会的顺利开展,不仅是对同学们进行教育和引导的一次尝试,也是学院加强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工作的重要举措同学们充分了解了综合素质测评的内容,激励自己在校期间认真学习,积极表现,踔厉奋发。

撰稿:刘冉 彭馨如 审核:张宁)



核发:0 点击数:11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