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开展2022级学生军训动员会
日期:2023-05-08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141

为了使大一学生更加了解军训细则,快速转变身份和态度,培养艰苦奋斗、刻苦耐劳的坚毅精神和集体主义精神,增强国防观念和组织纪律性,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于5月7日下午3:45在孔子石前开展军训动员会。本次会议由我院学工办副主任杜庆燕主持,我院党委副书记牛静,思政办副主任柳准,22级辅导员冯亚普,教练员刘玉莹、李洵、张松洋以及22级全体学生参与

动员会伊始,由102连连长刘玉莹介绍教官,以及2022级学生军事训练主要内容和军训作息时间安排,并希望同学们保持良好的训练生活秩序,严格遵守纪律和时间,培养好思想、好作风、好品德。接着由学生李振代表22级新生进行宣誓:保证军训期间严格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尊重教官,刻苦训练,遵守纪律,磨练意志,不怕困难,争做训练标兵。然后,牛静提出三点要求:一、居安思危,牢固树立国防意识;二、艰苦训练,在军事训练中增长才干;三、严守纪律,争当标兵,增强文明修养的自觉性。最后杜庆燕希望辅导员积极配合,努力工作,严格管理,确保安全,强化学生纪律概念,一切行动听指挥,并预祝本次军训任务圆满成功。

此次动员大会,激发了同学们的热情和斗志,使同学们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坚毅的意志品质以及更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军训训练中,为接下来军训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撰稿:王妍玉 李怡洁 审核:张宁)



核发:0 点击数:14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