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召开十九届运动会运动员动员会
日期:2023-04-03 08:00:04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193

为培育我院学生自信自强、拼搏向上的健康心态,激发广大青年参加体育锻炼热情,积极弘扬体育精神,确保在运动会期间我院各项工作的顺利推进4月2日晚,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于院系308召开十九届运动会运动员动员会。本次会议我院党委副书记牛静主持,我院全体运动员参加。

会议伊始,牛静对本次运动会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总体的概括与分析,同时强调运动会是我校重要的体育赛事之一,是对同学们身体素质、心理素质、运动水平的一种检测和提升,更是一个展现自我风采的好机会。接着牛静提醒同学们在训练的过程中一是要做到不迟到不早退,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积极参加训练,配合训练员的工作,对自己所参加的项目负责;二是要树立起信心和荣誉感,拿出自己最好的状态,全力以赴发挥自己应有的水平;三是要调节好赛前心理,不要过度紧张,以享受的心态去展示自己,以更积极的心态去学习,集中展现学院风貌、团结精神和个人风采。最后牛静表示,成功与胜利不只用奖牌来定义,是参与的勇敢,坚持的毅力,团结的荣耀,希望运动员们在拼搏中发挥出胜不骄败不馁的精神,不管最后在赛场上取得怎样的成绩,不要有太重的包袱,要享受拼搏的过程

此次运动员动员大会的召开,拉开了备战运动会及各项赛事的序幕充分体现了学院对运动员的关心以及对校运会的重视,激发了运动员的运动热情,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自豪感,鼓舞了运动员的斗志,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备战校运会。

撰稿:王妍玉 苏靖 审核:张宁)



核发:0 点击数:19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