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刘彦明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日期:2023-05-13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508


5月11日上午,校长刘彦明在驻马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魏俊国等陪同下深入驻马店开门子肥业有限公司、阿波罗(驻马店)生态科技有限公司、九和化工有限公司开展2023年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黄淮学院党政办负责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党政负责同志及驻马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政办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驻马店开门子肥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景峰、阿波罗(驻马店)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明坤、九和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景民分别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发展前景及人才需求,并围绕员工培训、共建研发中心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希望校企双方能形成深度的协同发展机制。

刘彦明简要介绍了黄淮学院的办学历史和专业设置情况,向各个企业推介了相关专业的优秀毕业生。刘彦明表示,双方有非常多的合作机会和平台,应加强沟通和联系。相关学院要及时掌握企业对人才、技术等的需求,积极推动校企合作开展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和工艺研发等,共同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座谈结束后,校企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举行了黄淮学院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活动期间,刘彦明一行还参观了企业的厂区和车间,并同在企业工作的往届毕业生进行了交流。

(撰稿:柳准    审核:李荣强)

核发:0 点击数:50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