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开展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
日期:2023-10-12 18:56:44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22

在10月10日世界精神卫生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深化和完善心理育人体系,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提升我校心理育人质量。呼吁同学们珍爱生命,关心自我,了解心理健康的重要性,掌握更多的心理知识。我院于10月10日在教师研发中心举办“筑梦心路 向阳而生”心理知识趣味赛和“我型我塑,共绘未来”DIY手工创意活动。

本次心理健康宣传活动分为“筑梦心路 向阳而生”心理知识趣味赛和DIY手工创意活动两个部分。下午三点半心理知识趣味赛正式开始,比赛分为卷面答题,击鼓传花,抢答题,拉票四个环节。同学们积极与主持人互动,在娱乐中加深了对心理知识的了解,提高同学们对于心理健康的重视。晚上七点半DIY手工创意活动拉开帷幕。首先,参与活动同学自行组队进行你划我猜小游戏。随后分发卡子、油画,同学们发挥创意和想法,提交了多份高质量手工作品,将自己对心理健康的认识和理解体现在制作中,积极宣传心理健康知识。

心理健康是学业成就、生活快乐的基础。维持心理健康的状态有利于大学生发展个性心理,促进个人全面发展,对于大学生的成长和发展具有重大意义。相信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能意识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意义,更好地应对未来的挑战!

(撰稿: 刘冉 王洪润 审核: 王世兵)

2.jpg1.jpg

核发: 点击数:2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